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赴金湖县开展“一线三包”活动,协调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时间:2022-04-29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赴金湖县开展“一线三包”活动,接待来访群众,推动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市信访局督查专员杨海兵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4.jpg


在金湖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吴晓丹召集金湖县法院、交通局、信访局、供销社和吕良街道等单位了解案件情况,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化解方案。随后,吴晓丹接待了约访群众,耐心倾听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案件来龙去脉、关键节点,现场开展政策答疑、思想疏导和矛盾化解工作。


吴晓丹强调,攻坚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凝聚起攻坚化解的强大合力;要紧盯攻坚对象和目标任务,按照“事心双解”目标,做到有的放矢、攻有实效;要加强督查检查,压实攻坚化解责任,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