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赴淮阴区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会办解决省交办信访突出问题
时间:2022-05-21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4.jpg


5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赴淮阴区开展“一线三包”活动,约访接待信访群众,会办解决省交办的信访突出问题,督导淮阴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淮阴区区长陈张、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善智、市信访局副局长杨建华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淮阴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李森与来访群众面对面对交流,耐心细致听取群众诉求,逐项逐条作出回应,现场释明政策、化解矛盾、解开心结。


接访后,李森听取了淮阴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情况汇报,强调要始终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紧抓不放,确定“走在前列”导向,务求“事心双解”实效,强化责任落地落实,推动攻坚化解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