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凝心聚力,蓄势前行!淮安市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03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9.jpg


6月2日下午,淮安市信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杨建华主持会议,局在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jpg


骆四清强调,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与会代表,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骆四清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骆四清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加大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力度,准确把握信访形势,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感情投入,带着初心、带着情怀、带着追求、带着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园区)信访局全体人员、各镇街信访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