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
时间:2022-06-18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2-0.jpg

6月17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受市委书记陈之常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情况汇报。

2-1.jpg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融入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淮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盯问题找准发力点,坚持“解决问题是最好的预防”,深入开展党政领导“一线三包”活动,将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当地,不断提升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成效。要主动靠前压紧责任链,定期听取信访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推动问题妥善解决,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