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市政府常务会听取《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汇报 研究推进重点信访工作
时间:2022-11-30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9b60922d48304cbb2ba1e7490aa2868.jpg

11月30日上午,市长史志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第11次常务会议,听取《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等重点信访工作。

966b2548b83708f80430e656c2c92fb.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关于《信访工作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的传达汇报,对前期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给予肯定,原则同意有关请示事项。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情的重要窗口,是推动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方面。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信访工作条例》及其《实施意见》,各级领导干部要定期开展“一线三包”活动,将接访下访与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紧密结合,带头包案化解疑难复杂问题,协调多方资源力量,推动信访问题妥善化解,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