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jpg

1月17日下午,淮安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作总结讲话。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杨建华主持会议。

骆四清从三个方面对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践悟新思想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二、深刻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取得经验成果,在探索新实践中提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气神;三、深度检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答好新课题中明确新时代信访工作前进的方向。

骆四清强调,一定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增强宗旨意识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让“敢担当、有作为”成为淮安信访干部最鲜明的特质;在持续创新创优中深化初心使命,按照“12345”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淮安信访高质量发展走前列;在强化纪律约束中彰显初心使命,按照“六个必须”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杨建华指出,要立足新起点,理清思路务实干;要把握新课题,解放思想创新干;要瞄准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各项信访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