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0-08-27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8月27日,淮安市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内容。

 TP(K_{OTL@JLXK~)0`XP5~3.png

骆四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彰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是推动解决群众问题、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也是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群众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落脚点。骆四清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于实践、指导实践,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提优补差,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督查组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并组织了理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