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省政府信访局调研组莅临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9-16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2020年9月15日,省政府信访局督查专员闵坤斌同志率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局,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等市信访局及我局分管负责同志、我市部分县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骆四清对调研组来淮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我局近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并就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难点提出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同志与大家进行了生动的交流互动,就调研课题听取了与会各地经验做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都表示,这次座谈会收获很多,既提供了借鉴,又开拓了思路。

闵坤斌指出,通过大家的汇报交流,进一步了解各地贯彻落实的具体情况,既有共性又有不同,让人印象深刻,很受启发。对下一步调研工作,闵坤斌强调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中心工作、突出以人为本、突出关键少数、突出基层基础,要通过本次调研,有所思、有所悟,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