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赴涟水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赴涟水县专题开展问题楼盘“一线三包”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在涟水县信访接待中心,陈之常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情况缘由。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楼盘处置工作,陈之常指出,要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首位,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积极稳妥将问题处置到位。他强调,要深入分析问题楼盘成因,从中汲取教训,严把项目审批关,进一步健全开发建设模式、监管模式,特别是规划、住建等部门要密切协同,加大监管力度,及早发现问题,提前预警干预,避免产生新的问题楼盘。

陈之常还随机抽查了解涟水县领导包案工作情况,听取今年以来该县信访工作开展及第一轮“一线三包”接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领导干部要真正下沉到基层一线,用心用情解决信访难题,超前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心平气顺,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