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情暖重阳 送学上门 ——淮安市信访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10-22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前夕,淮安市信访局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转达局领导以及全局同志的问候和祝福,把党支部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201023112950.jpg



走访慰问中,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建华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畅谈信访工作的发展变化,并向他们介绍近一个时期主要工作情况,还赠阅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建学习资料,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倍受感动,一致感谢局党支部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信访事业发展,紧跟新时代步伐,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经验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