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时间:2020-12-22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2月21日,淮安市政府常务会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央、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会议精神和我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下阶段信访重点工作。

         会上,陈之常认真听取信访工作汇报,不时对当前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进行提问,了解当前化解进度,找准问题症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拿出过硬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做好化解工作,消除稳定隐患,并就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之常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部署要求,筑牢防线、坚守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的主动仗,切实维护淮安和谐稳定和对外良好形象。要加强统筹谋划和日常调度,扎实开展领导包案和分类化解工作,强力推进重复信访集中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化解目标。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接访下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