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参加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1-01-14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蔡丽新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她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蔡丽新认真倾听了淮阴区张某关于赔偿其被毁农作物经济损失的诉求,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听取淮阴区相关负责人处理意见,认真记录,并进行现场会办协调。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尽快落实解决措施,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接访之余,蔡丽新与张某亲切交谈,对他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开展“一线三包”活动,市党政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市县镇三级党政领导定期接访、主动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群众诉求,妥善化解一批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矛盾和问题,以“零距离”增强“凝聚力”,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环境更加稳定和谐。

(来源:淮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