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召开信访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1-01-08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IMG_6486_副本.jpg


1月8日上午,淮安市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宣传工作培训会议,表彰2020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信+新”主题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获奖人员,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市信访系统宣传工作,并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对信访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会上,市信访局督查专员范蓬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信访宣传工作,对新的一年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宣传工作者秉持“宣传心”,坚持弘扬正能量;擦亮“新闻眼”,善于发现真善美;练就“拈花手”,精心打磨宣传精品;苦练“飞毛腿”,用富有时效性、鲜活度的报道来打动人心,树立好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张倩老师讲授了《基层政府形象塑造中的新媒体运用》课程。各县区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2020年度全市信访系统“信+新”主题宣传活动获奖人员,市信访局融媒体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