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信访局召开重点项目过堂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1月22日下午,淮安市信访局召开重点项目过堂会。会议由副局长杨建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含金量高,持续三个小时。会上,各处室逐一汇报了2020年度23个重点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并谋划2021年度信访重点项目。


2.webp.jpg


在听取了处室汇报、分管领导点评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强调,项目化管理是高效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成效的有效方法,局各分管领导、各处室要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整体质效。骆四清要求,各处室要以定项必成的决心,把重点项目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的实施,确保完成序时进度;要以善始善终的态度,咬定目标不放松,牢牢把握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