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信访要闻
淮安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6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2月5日,淮安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淮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联络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骆四清主持。


20210205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骆四清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达清听取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合信访工作实际,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既定效果。周达清强调,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落实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工作;要狠抓整改,强化制度建设,对巡察反馈问题和查摆问题再梳理,对标对表,立查立改,建章立制;要联系实际,促进工作提升,针对阳光信访、便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640.webp.jpg


骆四清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以学促改抓提升,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思想引领下高质高效开展整改提升工作;要精细整改不放松,会后将所有问题梳理汇总,逐项制定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要履职尽责讲作风,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要求,心存敬畏、慎用权力、守住底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