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涟水县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县委书记时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1-06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640.webp.jpg


2022年1月5日,涟水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通报2021年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信访稳定工作作出部署,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参加会议。

时勇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心无旁骛、敢作善成的精气神,牢记责任、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听民情、化民忧、解民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维护好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二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全县信访稳定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要强化系统思维、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充分激发狠抓信访稳定工作的引领力凝聚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资源、协调联动、集中攻坚,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