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淮安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20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6月18日,淮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片

640.png


会上,经开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近期经开区信访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会议要求,要紧扣省、市信访部门要求,坚持抓信访工作就是抓民心、抓发展、抓稳定,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初信初访及时就地化解,积案化解按时间节点悉数完成,以此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开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