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盱眙县长朱海波主持召开全县信访“三百”攻坚活动过堂会
时间:2019-07-31  来源:  作者:  字号:[ ]

    近日,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主持召开信访“三百”攻坚活动过堂会,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三化解一规范”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推进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化解“三百”活动,推动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会议。

    朱海波指出,要以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三化解一规范”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化解“三百”活动,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切实做好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要努力解决,依法依规保护群众合法利益;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要向群众解释到位;生活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相关部门在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时,一定要按法律规定进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朱海波要求,要实实在在做好信访工作,提高工作能力,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及时化解可能引发和激化的社会矛盾;要提升为民情怀,积极履职担当,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上,河桥镇等单位汇报“三百”活动市交办未化解案件的进展情况,抽取古桑街道等承办单位汇报“三百”活动县交办未化解案件的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