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家的事
时间:2020-09-02  来源:清江浦区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一线听民声解民忧


8月28日上午,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来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王某面对面座谈交流,耐心细致倾听诉求,当场协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王某反映其安置房三年未能办理房屋产权证,希望政府给予帮助尽快办理。朱海波深入了解问题原委,得知是因为安置房屋价格差异、税收政策调整等问题导致。朱海波当场表示,此问题主要是政府职能部门政策衔接不到位引起的,致使群众未能及时拿到产权证照,要求房屋征收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协助王某将房屋产权证办好并送到王某家中,并要求区委督查室跟踪反馈,确保问题妥善化解。

朱海波指出,信访工作反映民生、民心、民情、民意,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事求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将群众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清江浦区的干部要体现出主城区的担当,切切实实转变工作作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