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淮阴区区委书记董国喜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10-15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0月13日,淮阴区区委书记董国喜在淮阴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为来访群众解疑释惑、解决问题。淮阴区信访局、税务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当天,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退休办理等方面。接访过程中,董国喜认真查看信访材料,耐心倾听来访者的诉求,仔细询问事情原委,并现场会同相关部门就信访人的诉求一起研究解决办法。董国喜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出问题根源,找准矛盾化解突破口,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分类研究,综合施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学习借鉴处理类似问题的先进经验,坚持解决个案问题与共性问题相结合,依法依规处理类似历史遗留问题。要主动担责,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尽快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争取早日解决群众反映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