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淮安区信访系统举行“初心润我心”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0-10-17  来源:淮安区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日前,淮安区信访系统举行了“初心润我心”微党课活动,特聘党建工作指导员、淮安区信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高俊生作了题为《乐于奉献勤落实》主题报告。会议由淮安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孙步鼎主持,淮安区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镇街、开发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高俊生从三方面作专题报告。一是从国内外形势分析,提出加強党的建设重要性。二是明晰目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成长过程,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做好信访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三是对未来工作做出期许,倡导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与会者深受感动,许多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信访工作中,对待群众的信访问题,将坚持做到热心、细心、耐心,以快办实办取信于民,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