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领导现场会办 一线化解难题 —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时间:2020-10-15  来源:清江浦区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0月14日,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赴清浦街道四季青社区、恒和花园小区,现场会办解决复杂信访案件,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期待。



在四季青社区,针对群众反映的下水道不通畅、雨季房屋污水倒灌等问题,朱海波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片区的排污排水管道布设现状,查找污水堵塞原因,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拿出可行性实施方案,加快排污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整治工作迅速取得实效。同时,要科学规划实施好雨污分流工程,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1015173653.jpg


对于恒和花园小区业主要求办理产权证问题,朱海波现场实地走访、听取情况汇报,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后,朱海波要求相关部门在工作中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加快小区消防等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产权证照尽快办理。来访业主代表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清江浦区深入推进党政领导“一线三包”工作,全区县处级党政领导累计深入一线接访103次,到一线会办问题114件,一线督导65次,切实将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