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盱眙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时间:2020-11-11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11月10日,盱眙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市交办的关于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信访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郑海梁还传达了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会议精神,对市集中治理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围绕四条举措,结合本县实际分类施策、逐步推进、突出重点、稳扎稳打。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指出,国家省市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对地方党委、政府社会治理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要吃深吃透上级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信访工作部署上来,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加大矛盾风险排查,积极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综合施策、多方联动,合力推动信访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盱眙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