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县区传真
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11-27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作者:  字号:[ ]


image.png


11月26日下午,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会办解决信访诉求,听取重复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孙志标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共同协调推进,尽快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就来访群众反映土地征用办理社保问题,孙志标要求责任单位本着实事求是、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妥善处置到位。

听取了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志标强调,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推动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盱眙县信访局  赵军 宋德新)